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小偷慌不择路坠下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8:22 潇湘晨报
两小偷慌不择路坠下楼(组图)
小偷遗留在8楼的拖鞋

  “手莫伸,伸手必被捉”。抱有侥幸心理,想伸手偷盗的男子,不但逃不出民警掌心,而且当事人重则丧命,轻则伤身。昨日凌晨,长沙市草墙湾巷和潮宗街先后有人发现小偷,慌乱中,两小偷先后酿下悲剧。

  时间:昨日凌晨2点

  地点:草墙湾108号

  事件:小偷掉下空电梯楼道

  昨日凌晨2时许,长沙市草墙湾巷108号传来了急促的敲门声,户主李建钢打开门一看,只见门外站着卡车司机彭伟,彭伟要李建钢借手电给他抓贼。彭伟告诉他,有人偷他的车,被发现后,逃跑时摔到一空电梯楼道里
了。

  彭伟说,当时一伙男子开着一辆面包车过来,准备偷渣土车时被发现,民警把坐在面包车上的一男子抓走了,但还有一个男子跑到了欧陆经典2期高层建筑里尚未竣工的一楼。后来他听民警说,对方从电梯间空无一物的楼道掉到底层去了。彭伟拿手电一看,该男子蜷曲在电梯楼道中。

  后来彭伟和120医疗急救车的医护人员将该男子抬到了救护车上,随后,该男子被送到长沙市第一医院。

  受伤的男子随后被转到长沙市第一医院住院部4病室治疗,据医生介绍,该男子姓仇,27岁,除了腰部有压缩性骨折外,另外全身多处有骨折,男子的母亲从株洲赶了过来。但记者采访遭到了守候在男子身边的一些年轻男子的拒绝。

  记者随后来到通泰街派出所,所内停放着两台株洲牌号的车,其中一辆是微型面包车,对于凌晨抓涉嫌偷盗男子的经过,派出所民警以案件正在调查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两小偷慌不择路坠下楼(组图)
王淑媛指着小偷趴着的位置时间:昨日凌晨4时40分

  地点:潮宗街91号

  事件:小偷从8楼坠下

  昨日清晨4时40分,长沙市潮宗街91号湖南省粮食储备仓库居民住宅楼。3单元806楼的王淑媛一家正在睡觉,突然,窗户处传来一阵异常的响动,王淑媛以为是老鼠。由于担心老鼠进入家中,王淑媛便起床到客厅,准备关掉阳台的窗户,爱人黄俊坤也跟了过来。

  来到阳台边,王淑媛突然看见有一个男子“贴在”窗户外。见王淑媛走近,该男子惊慌地转过头看了她一眼。“抓贼啊。”王淑媛大声喊起来。随后,对方攀在窗台上的一只手不见了,“砰”的一声巨响传来,对方摔落在地。小偷坠下8楼后,王淑媛夫妻还听见楼顶上有脚步声,后来他们在楼上发现一只塑料拖鞋。

  昨日上午9时许,坠楼男子的尸体仍未抬走,其左手肘关节部位皮开肉绽,看其样子,年纪在16岁到20岁之间。事情发生后,黄俊坤、王淑媛夫妻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后警方赶到了现场。本报记者 陈 斌 实习生 贺黎黎 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