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人大调研组在甬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8:33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龚哲明)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蒋祝平带领的全国人大食品卫生执法调研组昨前两天在甬检查调研。

  执法调研组成员还包括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国家计生委原副主任李宏规,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中国文联副主席高运甲,全国人大代表、杭州市政协副主席蒋福弟等。

  前天下午,执法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关于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根据汇报,今年我市在两次例行监测中共计检测流通领域食品358277批次,总合格率为98.5%。

  蒋祝平在听取汇报后高度评价了宁波的食品安全工作。他说,宁波市委、市政府对食品卫生高度重视,工作扎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今后要积极探索新做法,积累新经验,为全国各地提供借鉴。

  汇报会后,执法调研组还赴宁波天宫庄园果汁果酒有限公司了解生产情况,并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

  市委副书记唐一军看望了执法调研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旭陪同执法调研,副市长余红艺汇报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