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狂飙摩托撞卡车两人亡 事发107国道水南村路口,目击者称撞车前两人曾激烈争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9: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林劲松 姬东 实习生郗岳)前晚9时50分许,一辆摩托车在107国道水南村路口与一辆卡车相撞,摩托车被卷入卡车车底,被拖行将近50米。摩托车上一男一女当场身亡。目击者称,事发前,这对男女曾发生激烈争吵,争吵后,男子骑摩托车载着女子在路上曾飞速狂飙。

  摩托车卷车底被拖50米

  昨日零时,事发现场,肇事的卡车(车牌桂K06467)停在路边,一辆交通拯救车正把出事的摩托车吊上卡车。围观群众说,五分钟前,身亡的男女刚刚被殡葬车运走。在过往车辆的车灯下,马路中间隐约能看到一条一米多长的血迹。

  这是一个丁字路口。戴先生是一名摩托车司机,事发时,他正在路边等客。“我就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抬头一看,就见一辆摩托卡在那辆卡车下面,不停在路上翻滚,卡车一直往前开了四五十米才停下来。”

  附近一家休闲中心的保安员表示,当时这辆卡车正沿107国道往东莞方向行驶,那辆摩托车突然从对面冲过来,发生相撞。车上的女子当场被摔倒在路上,而男子连带摩托车一起被卷入卡车车底。

  事发前两男女激烈争吵

  另一名摩托车司机黄先生称,事发前,他曾在距离事发地一百多米远的盛发加油站遇见过两名死者。

  “看样子他们像是一对情侣。当时他们吵得很厉害,我就听那个女的曾经说了一句,叫那个男的不要开那么快。”接下来的场面,黄先生提起时仍显得心有余悸:争吵中,那辆摩托车突然加速,摇摇摆摆从黄先生身边冲过,几乎撞上他,而后又差点撞上一辆白色轿车。“为了避开那辆轿车,那个男的突然一摆车头,女的差点被摔下来,连忙双手紧紧抱住那男的腰。”

  黄先生说,没想到几分钟后,当他再次见到这对男女时,他们已经倒在血泊中了。(线索提供:刘先生 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