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1岁成龙“打累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9:33 红网-三湘都市报

  由成龙主演的史诗动作大片《神话》15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举行了世界首映式。参加首映式的成龙坦言,自己现在已经“打累了”,希望借《神话》一片向观众证明,他除了会功夫与特技外,同样也会演戏。

  现年51岁的成龙对现场记者说:“动作明星的演艺生涯非常短暂。我想成为像罗伯特·德尼罗、达斯廷·霍夫曼或克林特·伊斯特伍德那些到了七八十岁也还在表演的明星。”

  成龙出演的影片《尖峰时刻3》将于明年放映。成龙说,虽然观众很喜欢看《尖峰时刻》系列影片,并希望看到续集,但自己已经觉得“累了”。“我把自己伤得太多了,我已经不再年轻,”成龙说。

  从特技演员转变为超级明星的成龙曾在大量影片中不用替身,自己表演危险刺激的特技动作。但如今,他希望演绎那些更具戏剧性或神话色彩的角色,甚至可以在好莱坞的电影里唱歌跳舞。成龙同时也对那些只想看他在影片中打斗的好莱坞制片人表示失望。

  “成龙不是一个动作明星。成龙是一个能表演的演员,不是一个会表演的打手,”成龙说。 新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