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领导与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中秋穗举行老干部迎国庆贺中秋茶话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9: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明 通讯员岳桐)昨晚,珠岛宾馆中心大楼北侧广场喜气洋洋,一片欢声笑语。中共广东省委在这里举行广东省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和黄华华、陈绍基等省领导同志与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及少数民族、宗教等各界人士共聚一堂,品茗赏月,喜迎中秋,畅谈发展,共叙友情。

  省领导蔡东士、钟阳胜、梁国聚、朱小丹、肖志恒、佀志广、许德立、李容根、石安海、王兆林,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少数民族、宗教等各界人士代表韩大建、宋海、罗富和、王宁生、王珣章、姚志彬、陈蔚文、沙振权、黄三和、容柏生、释明生、赖保荣、马毓钧、吕国存、陈顺鹏等出席了茶话会。

  茶话会由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李统书主持。省委副书记欧广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下转A5版)

  本报讯

  (记者杨明通讯员谢拥生、曾韬)昨天上午,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在东方宾馆举行广州市老干部迎国庆贺中秋茶话会。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树森出席茶话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茶话会的老同志以及全市的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会议由市委副书记林元和主持。林树森在讲话中指出,(下转A5版)(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