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月16日贵阳最有意义的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0:12 东方网-劳动报

  寻访日记

  虽然今天的42岁生日是朱慧有生以来过得最晚的,当她吹灭蜡烛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钟了,但自从知道自己的生日将在红色之旅的旅途上度过,她就一直期盼着这一天。她说:“这是我42年来过得最有意义的一个生日。”

  今天经过200多公里的翻山越岭,我们南路寻访团抵达了西南重镇贵阳,迎接我们的不仅有清丽的黔江山水,还有劳动时报总编辑龚国强等贵州朋友。

  面对“花团锦簇”的鲜奶蛋糕,面对这么多同甘共苦的伙伴的真心祝福,面对贵州朋友敬的贺酒,朱慧有点激动,她不断地重复着一句话:“谢谢大家,谢谢大家1但她的心里有更多感激的话,“这是我这一生最特别最难忘最有意义的生日。虽然大家只认识一个多星期,但是彼此的心是那么近。”团员们几乎把朱慧的生日当作了自己的生日,为庆祝顺顺利利走过的这五天,为我们将来的一路坦途而祝福。

  来自国脉公司的程远9月23日过46岁生日,刚刚从长沙入队的程远是个不太说话的人,但他开起车来却是特别敬业。今天,开了大半天的山路,对程远这个“城市爬虫”来说,可谓“精疲力竭”,可是当他出现在生日蛋糕前,他惊讶了,一下子变得容光焕发。看得出,他轻轻吹灭蜡烛的瞬间,那眼神充满了幸福。

  从上海的四面八方聚集起来,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行进在上海职工红色之旅的万里征途,我们患难与共,我们志同道合。

  □特派记者唐敏(本报贵阳9月16日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