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1罗马在主场奋蹄1∶5埃弗顿基本止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0: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联盟杯第一比赛日激战40场,欧洲5大联赛共有20支球队参战,仅有埃弗顿、奥萨苏纳和勒沃库森这3支球队输球。意甲和法甲的9支球队全部保持不败,而3支西甲球队则未尝一胜。

  第一比赛日有两场踢成“5比1”的比赛特别值得关注。意甲的罗马在主场以5比1大胜希腊球队阿里斯,而英超的埃弗顿则在客场以1比5惨败于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迪纳摩。

  尽管卡萨诺依然因伤缺阵,罗马仍在主场显示出了强大的攻击力。开场仅1分钟,罗马的阿奎拉尼就攻破了对方的球门。罗马在第22分钟依靠帕努奇的近距离头球破门扩大比分。第28分钟,阿奎拉尼的传球帮助蒙特拉破门。阿里斯虽然在第40分钟扳回一球,但第44分钟,帕努奇头球破门“梅开二度”。第53分钟,罗马队长托蒂在禁区边缘的左脚劲射破门将比分锁定在5比1。

  而埃弗顿在客场惨败给布加勒斯特迪纳摩,晋级下一轮的机会已经极其渺茫,效力于埃弗顿的中国球员李铁始终没有得到出场机会。虽然埃弗顿主帅莫耶斯赛前曾表示要全力争取打好欧洲联盟杯,他此役也派出了主力阵容,但埃弗顿在比赛开始后就处于劣势。上半场第27分钟,尼克莱斯库近距离头球攻门为主队率先得分,而埃弗顿在3分钟后就由雅博门前头球冲顶扳平了比分。可惜的是,埃弗顿不仅没有后来居上,而且在下半场突然全线崩溃,主队在最后35分钟内连进4球,使得埃弗顿以1比5惨败。

  中国球员李铁虽然在周二的埃弗顿预备队比赛中射进一球,但昨天始终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他本赛季以来还没有得到一次在正式比赛中出场的机会。
5∶1罗马在主场奋蹄1∶5埃弗顿基本止步(图)
(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