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女子自称“被强暴”,记者采访派出所民警警方称——疑点太多暂未立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1:1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19岁女孩周颜(化名)通过电话聊天和男子龙某认识并发生了性关系。事后,周颜坚称遭遇强奸,要求追究其刑事责任,但派出所称,经过初步调查,此事疑点太多,暂未立案。9月15日,周颜来到本报反映了此事。

  据周颜讲,一个多月以前,因为无聊,她随手拨通了一个聊天电话,就和龙某聊上了。龙某自称在龙洞堡工作,已经离异。第一次聊天,他们聊得很开心,此后便保持着电话联系。9月

9日,她主动打电话给龙某,龙某乘机热情邀请她去龙洞堡玩,她便接受了。

  当晚9点钟左右,她回到贵阳,男朋友对她私自见龙某的行为非常不满,两人吵架了。次日早上,自感心烦意乱,她给龙某打了个电话诉说苦恼,言语间流露出想离开男朋友的意思。龙某当即表态帮她在龙洞堡找份工作,以避开她男朋友。于是,她第3次来到龙洞堡,这次龙某把她直接带往家里,并说家里女儿也在。但到了龙某家里,她发现其女儿并不在。龙某随即把门关紧,强行与她发生了关系。

  周颜说,在反抗中,她的衣服被撕裂,脖子上还留下了伤痕。

  第二天,怀着深深的愧疚,周颜打电话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男朋友。随后,男友和她一起赶到龙某的家里,将他扭送派出所。在派出所里,龙某承认和周颜发生过性关系,但称周颜是自愿的,他们的关系和一夜情没什么大的区别。

  龙洞堡派出所郭警官说,经过调查此事疑点太多,比如在进入龙某家里后发现其女儿不在,周颜完全可以选择立即走人,再者,事发后,周颜并没有立即报案,等等。郭警官说,判断是否强奸关键的一点是看是否违背了周颜的意志,但种种迹象值得怀疑。有鉴于此,派出所并没有立即立案,只有等向分局汇报后,才能决定是否立案。

  作者:何星辉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