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乔“回头”想拿教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1:18 兰州晨报

  本报讯 在2004年5月,巴乔在圣西罗球场告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此后他多次否认了自己要返回球场的消息。

  不过,近来在访问日本的时候巴乔表示,他希望回到足球场上,不过是作为一名教练。

  在接受日本媒体的采访时巴乔表示,“我从来没有排除自己回到球场的可能性,现在我接到了好几家俱乐部的邀请,我还在考虑当中。我会在适当的时候宣布我回到球场。”在巴乔表态会重新出山以后,意大利《米兰体育报》介绍道,目前国际米兰队老板莫拉蒂已经作出了积极的反应。

  莫拉蒂称赞了巴乔的伟大人格,并表示国际米兰队很希望和这名冠军级的球员合作。莫拉蒂表示,商谈正在进行当中。那么巴乔会不会进入国际米兰的青年队中执教呢?莫拉蒂认为,他们会争取给巴乔一个合适的位置。

  (新浪)(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