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们正在寻找18对“国庆”伉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1:4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如果你的名字叫“国庆”,如果你和你爱人一起经历了8年以上的难忘岁月,那么你就有机会参加本报与宁波滕头生态旅游区联合策划推出的“国庆”相聚滕头活动。

  请赶快拨打寻找热线:88915501,或发邮件至E-mail:sat@cnnb.com.cn(截止9月22日),留下您的简单资料和通讯方式。

  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诚邀有代表性的18对“国庆”伉俪,于9月28日(周三)相约美丽的滕头村,重温当年婚礼的浪漫,憧憬美好未来……本报记者也将专程前往,并将在国庆节那天推出专版,愿所有名为“国庆”的人有一个共同的期待,留一份美好的念想。

  据悉,热心的滕头人还为每一对入选者准备了一个小惊喜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