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波诺丁汉大学上午开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1:4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诺丁汉大学上午开学(图)
记者郑仲晔通讯员张柯锋

  宁波晚报讯 今天上午,我国第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拥有独立校区的中外合作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开学。

  上午9点15分,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入学仪式上,宁波诺丁汉大学的学生们收到了一份来自宁波市荣誉市民、香港实业家李达三先生和夫人叶耀珍女士的厚礼———向学校捐建图书馆。宁波诺丁汉大学校长杨福家院士、执行校长高岩教授和学校党委书记华长慧,代表学校接过了李达三先生和夫人叶耀珍女士向学校的捐赠,并分别为李达三图书馆和叶耀珍图书馆揭牌。据介绍,前者主要面向本科生,而后者主要为研究生提供查阅。

  据悉,宁波诺丁汉大学将采用全英文教学,教材全部由英国诺丁汉大学引进,师资全部由英国诺丁汉大学选派,采用英国诺丁汉大学教学质量评估体系,颁发英国诺丁汉大学文凭。学生上课采取15个人一班的小班化教学。这样一所学校的诞生和顺利开学,让中国学生终于实现了“在家门口留学世界名校”的梦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