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午间财经)海外资本抢滩中国环保“绿色蛋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3:49 新华网

  ·中国捧出的环保“绿色蛋糕”,已成为众多外资抢滩中国市场的新目标。

  ·2001年至2005年期间,中国环保领域的政府拨款达到850亿美元,利用外资的总额超过60亿美元。

  ·更多的海外公司通过技术转移在中国建立合资企业

  ·海外资本在中国环保产业将大有可为

  从科龙电器昨晚召开的相关会议上传来消息,科龙副董事长兼总裁刘从梦正式卸任,在顾雏军出事后充当“看守内阁”的科龙临时管理小组正式解散。海信集团总裁兼海信电器董事长于淑珉全面主持科龙工作,但尚无正式任命职务,预计今后将担任科龙董事长;海信集团副总裁汤业国则被正式任命为科龙总裁。

  国字号理财师培训传授税务筹划首届“国字号”理财师培训公开讲授“节税避税”内容一事经媒体披露后,社会争议也随之而来。网上、报上均有各类针对性评论,有些网评甚至颇为尖锐,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认为此举有“公开帮富人免税漏税”之嫌。

  ·

  ·

  国字号理财师培训传授税务筹划首届“国字号”理财师培训公开讲授“节税避税”内容一事经媒体披露后,社会争议也随之而来。网上、报上均有各类针对性评论,有些网评甚至颇为尖锐,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认为此举有“公开帮富人免税漏税”之嫌。

  为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国家开发银行计划向国内中小企业推出无抵押无担保贷款业务。

  回龙观文化居住区七期将优先采取定向销售方式,在满足崇文、西城、丰台、石景山等城区解危排险、城中村整治、奥运及重点工程、危改居民的基础上,将剩下少数房子对外排号销售。昨天在回龙观地区办事处办公楼奠基仪式上,开发商天鸿集团负责人透露,正在建设的回龙观七期将成为政策调整期首批采用定向销售方式的经济适用房项目。

  ·

  ·

  ·

  央视市场研究公司近日通过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杭州、武汉、成都8城市来自国民经济各主要行业的数万家企业中的商务人士进行调查后表示,我国商务人士年收入平均9.2万元,上海和杭州的商务人士的年收入在8个城市中并列排首位,为9.7万元。

  去年以来,国内连续发生“假冒网站”“网银大盗”“快乐耳朵”等网络安全事件,引起了公众对网上银行安全的高度关注,一时间,公众不断发出这样的疑问:国内的网上银行到底安全吗?来自中国金融认证中心的调查发现:实际上中国的网上银行比国外的还安全。

  ·

  ·(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