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越秀区新一届人大代表后天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4:0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张玉琴实习生田源通讯员王班)昨日,记者从越秀区获悉,越秀区186个选区的投票结果出炉,共产生348名代表,93%的选民参加了这次投票。据悉,越秀区人大将对该结果进行审查,本月19日公布新当选代表的名单。

  据了解,9月15日的投票到当天晚上12时截止。到投票结束时,参加投票的选民占总数615312的93%。越秀区人大副主任凌卫祖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本次选举的参选率与往年相差不远,但不算拔尖,原越秀区参选率最高时达到96%~97%。据分析,这个结果可能是由于新并入越秀的街道的选民对新情况不太熟悉,影响了他们参选。而原越秀、东山老城区的选区参选率相对高许多,绝大部分选民都参与了投票。

  今天开始,越秀区各选区将陆续公布投票结果,而同一时间,越秀区人大选委会将被选上的代表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法律规定的,确认代表当选资格有效;不符合法律规定的,则代表当选资格无效。(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