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进一家门,“通吃”各地美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5:15 新民晚报

  9:00 上海

  本报讯(记者王欣)集聚品牌,“通吃”食品,上海市第一食品商店今天上午9时与23家全国知名食品品牌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以“第一食品休闲生活广场”为平台,组团式拓展全国市场。

  今天与第一食品结成战略合作伙伴的,有休闲餐饮如一茶一坐,有中式快餐连锁品牌如大娘水饺,有中华老字号杏花楼、新雅、沈大成、功德林,有全国土特产名牌天津桂发祥、金华火腿,有专业经营特色进口食品的公司如哈根达斯、泰得。随着全国战略的不断拓展,这些合作伙伴将优先入驻“第一食品休闲生活广场”,消费者步入其中,不仅可选购各种风味独特的国内外美味食品,逛汇集各地小吃的现做现卖美食街,也可在轻松时尚的休闲餐厅喝下午茶,或是在各种帮派的品牌饭店与家人团聚,只要与食品相关的生活服务都可在这个“食通天”里找到。

  据悉,明年年底“第一食品”将在五角场开设面积达21000平方米的休闲生活广场“旗舰店”,立足上海,走向长三角,辐射全国,争取使第一食品的品牌能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出现在首都北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