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罗斯对乌前总理季莫申科逮捕令仍有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6:47 新华网

  俄罗斯检察人员15日说,俄对乌克兰前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发出的逮捕令依然有效,如果她进入俄罗斯境内就会被捕。

  俄罗斯检察人员去年指控季莫申科任乌一家企业总裁期间,曾向俄国防部官员行贿,从俄罗斯走私天然气牟取暴利,俄司法部门去年对季莫申科发出了逮捕令。季莫申科今年年初当选乌总理后,获得了外交豁免权。俄罗斯方面一度表示,她以总理身份访问俄罗斯不会被捕。

乌克兰政坛上星期发生剧烈动荡,季莫申科政府遭总统解散。俄罗斯方面随即重提旧案。俄军方检察部门一位发言人15日说:“这一进程并未停止,逮捕令也没有取消。”(完)(来源:北京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