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胡奶奶生活困难闲置的轮椅想转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20:00 现代快报

  快报社区记者钟晓敏报道“她好不容易攒够买轮椅的钱,可老伴还没来得及坐就去世了。”冶山道院居委会主任告诉记者,居民胡奶奶生活困难,想卖掉闲置在家的轮椅。

  胡奶奶今年73岁,老伴刘大爷患哮喘病多年,连路都不能走。去年下半年起,胡奶奶每月从“低保”费里省出50元,攒了大半年,终于凑了390元钱。

  3月26日上午,胡奶奶买来了轮椅,高兴地告诉刘大爷以后她每天可以推他到市民广场上去玩了,不料刘大爷下午就发病了,没抢救过来,新买的轮椅,一次也没坐过。

  独居的胡奶奶生活很困难,每月靠312元“低保”生活,她想卖掉轮椅,补贴生活。有需要轮椅的市民可以联系冶山道院社区,电话:8420021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