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遇到感情问题说谢谢 古天乐称中秋不吃月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21:00 红网

  

遇到感情问题说谢谢古天乐称中秋不吃月饼

  (酷酷的古天乐)

  

遇到感情问题说谢谢古天乐称中秋不吃月饼

  (古天乐在接受采访)

  红网长沙9月17日讯(记者 汤红辉)黝黑健康的皮肤,挺拔英俊的身材,始终是一副可以让少女尖叫的酷酷表情。今晚,身着蓝色无袖短装的香港无线当家小生古天乐以百事巨星的身份出现在长沙影迷面前,参加百事可乐蓝色风暴宣传活动。在接受采访时,古天乐非常避谈感情问题,并透露自己不喜欢吃月饼。

  谈及感情说“谢谢”

  古天乐在拍过的戏中,处处以风趣幽默示人,而在接受采访时,国语水平低低的他遇到个人感情问题更是装“宝”搞笑。拍过这么多的电视剧和电影,他表示对每一部都很满意,而且家人每次都会在他之前先行看过,然后给予评价,至于家人对其与哪个女搭档的合作比较满意,他则笑着回答说“谢谢”。当有记者问及他认为哪个城市的女孩子比较漂亮时,古天乐还是坏坏的傻笑,然后又装“宝”搞笑的冒出两个字:“谢谢”。古仔对感情问题如此警惕,看来想从他口中套出答案是非常之难。

  今年不再接拍电视

  谈及电视剧,古天乐透露了自己的工作安排。他说,自己正在香港拍一部有关黑社会的电视,“我在其中演的就是黑社会”,已经有一年了,还有一个星期就可以完工。而正是由于忙于拍戏,作为影视歌三栖明星的他,目前也没有时间再去唱歌了。同时,他还进一步表示,今年与电视台的合约已满,今年不会再接拍其他的电视了。空闲的时候,他就在家陪父母,要么就陪小狗聊天,“真的,我可以和它聊一两个小时”。

  中秋不喜欢吃月饼

  明天就是中秋节了。以往过年过节,古天乐也没有什么“隆重”的安排,也不过就是陪家人在一起吃顿饭。但他透露自己中秋并不喜欢吃月饼,因为他认为“月饼太油腻了”。被人戏称为靠脸蛋走红的古天乐不喜欢吃油腻的月饼,其实并不是象其他的明星一样是为了保持身材,相反,他却非常反对靠拒吃各种食物来维护身材的做法。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何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