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勒斯坦在加沙与埃及交界处部署千余名安全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22:24 荆楚网-湖北日报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9月17日电(记者黄敏 王昊)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内政部发言人阿布·胡萨17日在加沙宣布,巴勒斯坦安全部队当天在加沙地带与埃及交界处部署了1500名人员,以禁止越境行为。

  据目击者称,安全部队成员把守着边境隔离墙的缺口,并且一度朝天鸣枪,以阻止巴勒斯坦人越过边境,进入埃及。

  以色列于本月12日完成加沙撤离计划的最后阶段,同时撤出加沙南部与埃及交界地带。埃及在该地区部署750名军警,负责防止武器走私进入加沙。连日来,数千名巴勒斯坦人蜂拥通过隔离墙的缺口,往返于加沙与埃及边境城镇之间,或与久别的家人团聚,或抢购价廉的埃及物品,甚至出现走私毒品和武器事件,造成该地区极度混乱。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16日表示,巴安全部队在埃及的协助下,将在两三天内控制该地区的混乱状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