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车大闹斑马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2:47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4时40分左右,厦门市公交总公司一辆满载乘客的27路公交车在斑马线上撞翻4车,造成两人受伤,数十名乘客躲过一劫。

  事故发生在莲花路口,公交车为轮渡开往机场方向。在事故现场,记者看到一辆车牌为闽DY3711的公交车横停斑马线,两电动车和一自行车被压在车底,而车牌为闽D30356的面包车被撞翻在地。受伤的面包车司机和骑自行车的男子被送往中山医院紧急

治疗。

  “当时公交车上很挤,在听到‘嘎’的一声后,发现公交车已经横停在斑马线上了。”来自泉州的曾女士称,当时她正准备离开现场去搭另一班车,她怀里的小孩在不停地哭,“三岁儿子一开始被吓得哭不出来,幸亏自己把他抱在怀里,所以没什么事。”

  曾告诉记者,当时车子险些侧翻,还好,三四十名乘客均安然无恙。

  而正在现场等待交警处理的罗聪谈到突发一幕,称自己速度再慢一秒,就被撞在车底了。罗称自己当时正准备过马路,突然见到一辆疾速的公交车追尾将面包车撞飞,然后公交车来了个90度大转弯,朝自己前进的方向迎面开来。

  据介绍,两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均弃车而逃,躲过一劫,而骑自行车的男子被当场撞倒在地。

  当时正在现场的两名吴姓交通协管员也证实了该说法,并称,公交车当时速度比较快。而由于莲花路口车辆繁忙,事故发生后,造成多个方向的车辆堵塞。

  昨晚截稿时,来自中山医院的消息称,两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其中面包车司机脸部多处受伤。而交警方面称事故正在调查。

  报料人:郭先生

  报料奖:40元

  报料热线:0592-589788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