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失控大巴载46人冲向药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3:01 东南快报

  

失控大巴载46人冲向药店

  本报讯昨日上午11时许,省肿瘤医院门口一辆刹车失灵的大巴,载着45名游客和1名司机,“跨”过40多厘米高的绿化带后,冲向附近一家药店,最终撞倒一棵榕树后停了下来,事故造成2名路人、4名游客受轻伤。

  现场目击

  大巴顶着药店大门

  事故发生后,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闽A06172的大巴车车头顶在药店大门上,挡风玻璃破碎,附近一棵约50厘米粗的榕树被压断,旁边躺着3辆变形的摩托车。从斑马线到路边约40厘米高的绿化带,再到药店门口,留下了一条长长的刹车痕迹。

  据处理现场的鼓山派出所民警介绍,从刹车痕迹上看,事故原因是大巴车刹车失灵。据悉,肇事大巴属私人老板所有,45名游客为福州某公司员工,当日租赁该辆大巴前往鼓山游玩,事发时,他们准备到市区吃午饭。

  

失控大巴载46人冲向药店

  伤者回忆

  树杈让我逃过一劫

  “大巴跨过绿化带,冲了过来……太可怕了1回想起刚刚发生的一幕,附近劳动服务公司药店店员林小姐等人心有余悸。据他们介绍,当时药店内共有6名员工,林小姐等3人站在店门口,林小姐首先看到了失控的大巴冲来,大巴在撞倒一棵榕树后停了下来。

  伤者徐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天气很热,他准备到药店门口一棵榕树下乘凉,可眼前的情景把他惊呆了:一辆大巴向他冲来。稍一迟疑,他想后退,可停在旁边的几辆摩托车挡住了去路,眨眼间,大巴把榕树撞倒。榕树倒向徐先生,情急之下,他赶紧闭上双眼。“等我睁开眼时,发现自己躺在榕树树杈下,大巴压着榕树,这让我逃过一劫。”徐某暗自庆幸。据了解,事发后,游客纷纷跳车。

  据了解,事故造成4名游客、2名路人受伤。伤者被紧急送往晋安医院,经检查,他们大都是擦伤,并无大碍。

  线索提供:张先生

  报料奖金:80元

  热线:0591-8780611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