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大女星上海比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3: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王平平)昨日下午,为了纪念一代传奇女星格丽泰·嘉宝百年诞辰,一场大型明星助兴活动在上海拉开序幕。杨采妮、李冰冰、钟丽缇、范文芳、金素妍等6位影视圈明星作为本次活动嘉宾光鲜亮相,除了在现场引发一拨拨追星狂潮外,6位美女明星还演绎了各自心中的优雅与名贵。

  金素妍昨日下午,作为第一个出场的嘉宾,金素妍一出场就赢得阵阵掌声。为了能更

好地与记者交流,金素妍还特意要求主办方请来翻译,然而却事与愿违。主办方请来的两个翻译,一个只会英语,一个只会韩语,记者每提出一个问题都必须要通过三关,一个简单的问题至少要5分钟时间才能结束,金美女是着急也没用啊。

  杨采妮玉女杨采妮则告诉记者:“我现在最大愿望就是到各地去旅游,因为只有在旅游的途中,才能得到最好的放松,我很喜欢阳光、沙滩,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马尔代夫,那里真的是太漂亮了。”

  李冰冰 越来越红的李冰冰昨日下午以一件低胸吊带装性感亮相,李冰冰每回答一个问题都会经过仔细考虑,直到自己满意的答案为止。

  在昨晚10时举行的明星演绎晚会上,为了造势,6位女星都以嘉宝的经典造型示人,并佩戴绚烂夺目的珠宝乘坐劳斯莱斯入场,完美再现了格丽泰·嘉宝的超然美态和不凡气质,更具独创意义地怀念了这位好莱坞“银幕女神”。而一同出席此次晚会的还有夏雨、袁泉、高圆圆、方中信等40多位各界艺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