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全国科普日成都科普大行动昨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3:22 成都日报

  (实习记者 缪琴 记者张婷婷)昨日是“全国科普日”。由市科协主办,以“树立科学发展观,共建和谐社会——科学普及,你我共参与”为主题的“2005全国科普日——成都科普大行动暨首届成都市城市社区科普文艺汇演”在成都音乐广场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刘宏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平国、市政协副主席章恩筹出席启动式,并向我市科普工作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组织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首届成都市城市社区科普文艺汇演”是我市城区科普工作一次新的探索和尝试。启动式上,刘宏建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活动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启动式的科普工作者和全市科普志愿者表示诚挚问候。

  他表示,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质是大力实施“高科技成都行动计划”,把成都建设成为创业环境最优、人居环境最佳、综合实力最强的现代特大中心城市的主要内容之一。各级科协组织要按照新时期对科普工作的新要求,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人为本,紧紧围绕我市推进城乡一体化、构建和谐成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在全社会营造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作出贡献。

  据悉,作为2005全国科普日——成都科普大行动内容之一的“科普进军营——共建学习型军营”活动也将于近日启动。(来源:成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