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失主一路追赶 小贼狂逃3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4: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余星雨)昨日下午4时左右,30多岁的谢先生骑着一辆银灰色电动自行车到位于光华村的四川行政学院西校门附近办事。车刚刚停好,一名年约20岁的小贼就瞄上了。趁谢先生办事之机,小贼撬开车锁,推着车就跑。

  小贼刚刚走出十多米远,就被谢先生发现了。谢先生连喊,“站住、抓住他……”小偷一听,立即弃车而逃。哪知道,谢先生非得抓住这个偷车贼,一直追了上去。小偷见车主

紧追不舍,立即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狂奔。谢先生眼见小偷就要消失了,立即打的狂追,并向110报警。

  一个甩开膀子逃跑,一个打的追赶,偷车贼这一跑竟跑到了杜甫草堂门口,足足跑了近3公里。小贼回头见谢先生没了影子,以为成功摆脱了追赶,正准备歇口气,谁知两名警察和车主竟同时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据了解,这名偷车贼姓陈,龙泉驿区人。目前,巡警已将他移交到派出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