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民观察员专挑“不文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4: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今起开通热线86969110面向全社会征集“城市啄木鸟”

  您身边有不文明的现象吗?您想对成都城市建设提出自己的意见吗?今日,本报开始面向全社会征集“挑战不文明城市啄木鸟”市民观察员。赶快来报名担当市民观察员吧,也许明天第一批上岗的“城市啄木鸟”就是你!

  有文明的市民,才有文明的城市。为进一步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素质,把成都建成文明、礼仪、诚信之城,本报将在全市范围内招募“市民观察员”。明天,由3名普通成都市民组成的“建文明成都市民观察团”就将正式“上岗”。他们将深入社区、路段和“窗口”行业,采集社会生活中不文明的细节,并对各阶段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明察暗访。

  为了让更多市民能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本报将特别推出前所未有的滚动征集。从今日起,本报将每日预报一个明日的观察主题,在参加报名的市民中选取3名出任第二天的“观察员”,以此类推。主题每日翻新,您每天都有新机会。活动结束后,市民观察员将获得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同时,市民观察员还将优先享有参与本报“看文明找差距”采风活动的机会,与其他市民代表一起赴厦门、青岛等创全国文明城市上榜城市进行实地考察,对照先进找差距。

  报名热线86969110,报名邮箱hxshizheng302@126.com,欢迎广大读者踊跃参加,和我们一起见证成都发展的轨迹。从今日起,我们还将征集对本次活动提供资助的热心企业,共同将这项“看文明找差距”的行动进行到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