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棍棒偷袭 熟食店挨“收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5:07 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叶枫胡海林报道一楼开了熟食店,被人给砸了,店主人说是楼上居民给砸的。这是昨晚6时53分发生在南二经街与十二纬路交叉路口美味香熟食店的事件。

  熟食店的两名伙计被打伤,其中一名头部受伤,到晚上9点时仍昏迷不醒。

  熟食店的玻璃大门被打碎只剩下一扇,周围到处是玻璃碎片。该店摆在路边的售货摊

床也被砸坏,饭锅、盘子扔得满地都是。该店门口挂着两串红灯笼,大门上没有牌匾。

  据旁观者介绍,当晚,他正在该店在路边支起摊床卖货之时,住在该店楼上的一名女子认为摊床上煮熟食气味影响生活。

  大约17时多,该居民来到熟食店与店主理论,试图扔东西被大家劝住了,没想到19时发生了激烈冲突,七八名男子操着铁条、木棍一顿猛砸,当时现场非常混乱。“有事完全可以好好商量,这样大打出手说不过去。”

  “我可怎么活。”店主张女士带着哭腔向人们述说,她一家在两个月前开了这家熟食店。熟食店位于小市场里边,所以她十分看好,前后投入了10万余元。“我是工厂下岗工人,爱人是残疾人,向亲戚朋友借钱才开了这个小店。”说这话时,张女士一直用双手扶着自己的胸,尚未平静下来。

  原来,看到楼下开了小店,楼上的居民不同意,担心影响到居住环境。张女士承诺只在店里卖货,不进行加工。

  目击者告诉记者,这伙人砸完后很快便离开了现场。目前,警方已就此事介入调查,肇事者暂时没有找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