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串彩灯会映照香江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5:22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据新华社香港9月17日电】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将于17日晚,在高山道公园、高山剧场和大埔海滨公园等地举行一连串彩灯会。彩灯会将于晚上7时30分至10时30分举行。

  在高山道公园及高山剧场的彩灯会中,昆明市花灯剧团将表演中国民族歌舞,其他节目包括粤剧选段、灯谜、游戏摊位和彩灯展览。

  大埔海滨公园彩灯会的节目包括中国民族舞蹈、民歌、经典金曲表演、合家欢剧场、中乐演奏、游戏摊位、灯谜、彩灯展览。此外,极富创意的光艺展馆《浮光月影》现正于维多利亚公园展出,直至9月19日。

  大型彩灯展览《朗月明灯映芳华》现正于九龙公园展出,直至10月16日。这次灯展结合了传统彩灯扎作技术和颇具现代感的美术设计,并以家喻户晓的古代“四大美人”杨贵妃、西施、貂蝉和王昭君为主题。

  作者: 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