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赏江城月叙中华情 昨晚央视中秋晚会在汉上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7:06 荆楚网-湖北日报
  大江映名楼,两岸踏歌声
赏江城月叙中华情昨晚央视中秋晚会在汉上演(图)
黄鹤楼前主会场演出场景 记者严斯林摄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王虹、吴珂报道:中秋前夜,皓月当空。黄鹤楼灯火辉煌,与长江碧波遥相呼应。昨晚,“江城月·中华情”中央电视台2005中秋双语晚会在武汉激情上演,建在黄鹤楼下的晚会主会场与设在长江游船上的分会场交相辉映,营造出一派江天一色的人间美景和寰宇同乐的中华情怀。

  这台晚会由中央电视台、中共武汉市委、市政府、中华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主办,央视海外中心、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广播电视局承办。

  晚会于昨晚8时拉开序幕,央视4台和央视9台同时向全世界现场直播。整台晚会历时两小时,由“皓皓中秋月,悠悠华人心”、“大江映名楼,两岸踏歌声”、“祖国百业兴,民族一家亲”、“不眠江城夜,无尽中华情”4个章节组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