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数名警察在车臣遭袭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8: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9月17日电】俄罗斯车臣共和国护法机关17日发布消息说,16日有6名俄罗斯警察和1名工作人员在车臣遭非法武装袭击身亡。

  俄罗斯警察与非法武装16日在车臣韦杰诺区发生交火。交火过程中,车臣内务部反恐中心4名警察和车臣诺扎伊-尤尔特区内务局一名工作人员当场中弹身亡,另有1名警察负伤被送往医院。非法武装分子的伤亡情况尚不清楚。

  此外,俄楚瓦什共和国内务部警察乘坐的车辆16日在途经车臣首府格罗兹尼列宁区时,遭到非法武装分子袭击,2名警察丧生,另有4名警察负伤。

  (编辑 晨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