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放心早餐将进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8: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林晓丽 通讯员邓忠斌) 昨日记者获悉,继放心早餐在海珠区、东山区、越秀区和芳村区推出后,广州澳纯食品有限公司的首批30辆餐车将在月底亮相白云区街头,而广州金谷园实业有限公司最迟下月初也将在天河区和黄埔区推出放心早餐。澳纯还准备将网点延伸至新白云机场,目前该公司正等待报送网点的批复,预计早餐车年底可开进新机场。

  目前广州放心早餐售卖车主要是在地铁口、公交车车站、学校等人流密集处设点,不少人质疑此举是否会影响城市管理。对此,市食安办方面多次强调今后的放心早餐网点将尽量在小区或社区内选点,并试点入室经营。澳纯也已计划在年底逐步推行放心早餐进小区,但选点、装修等需要一定的时间,估计要到年底才能在白云区试点。

  放心早餐入室经营后,如果餐室仅在早上开门营业3个小时,势必造成浪费资源。对此澳纯方面解释道,他们计划重新注册一个餐饮品牌商标,一日三餐全部供应,放心早餐只是其中的一个经营项目,整个餐室的规模将在50~100平方米之间。(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