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电工窃电被传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9:03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9月17日讯(记者张璐通讯员郭蔚)为减少公司开支,槐荫区一房地产公司的工作人员竟擅自更改配电室设备。昨天,济南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依法进行检查时,将窃电者揪出并报警。

  昨天,济南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对槐荫区某房地产公司配电室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公司配电室计量箱中的电流互感器被人为短接,属明显窃电行为,工作人员立即向槐荫区公

安分局报案。公安人员赶到后,根据现场事实依法传唤了该企业电工王某、物业公司经理宋某。

  据了解,此配电室主要是为该企业员工宿舍、施工工地及其院内一铝合金加工厂供电。经审讯,电工王某承认了窃电事实,并交代他们是从7月份开始窃电的。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继续调查。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此也提醒有关企业、业户,要依法用电,千万别存有侥幸心理,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