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声枪响刘翔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0:14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讯9月17日晚,上海黄金大奖赛男子110米栏比赛结束,中国飞人刘翔以13秒05夺得冠军,这也平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美国老将约翰逊获得银牌,另一名中国选手史冬鹏排名第三。由于前3枪均出现选手抢跑的状况,比赛直到第四声枪响后才顺利开始,名将阿诺德因为第二次抢跑被罚出。

  由于新科世锦赛冠军杜库雷缺席,今天的争夺在刘翔、约翰逊和阿诺德3人之间展开。

他们在本赛季已经多次交手而互有胜负。约翰逊刚刚夺取了年度总决赛的冠军,阿诺德则在三站黄金联赛中问鼎。

  发令枪第一次响起前,第8道的选手抢跑。第二次则是老将阿诺德抢跑,他被红牌罚出场外,这令他非常愤怒,不断地在场边大喊,最后一脸沮丧地呆坐一边。第三枪还是没能顺利起跑,枪声第四次响起,刘翔起跑速度很快,反应时间为0.1秒,他第一个跨越首栏,阿兰·约翰逊紧随其后。但是由于冲得过猛,刘翔带倒了第三个栏,这极大地影响了他的速度,好在最后两栏刘翔重新超越了约翰逊。(骆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