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十多位世界华文媒体负责人访问江西 收获颇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庐山九月十七日电(记者 段八一)七十多位来自世界各地华文媒体的负责人十七日结束在江西为期四天的“世界华文媒体看江西”采访活动,他们江西行收获颇丰。

  来自美国、泰国、加拿大、意大利、新加坡、日本、阿根廷、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香港等地的七十多位华文媒体的负责人于本月十四日开始他们在江西的采访考察活动。此前,他们在武汉参加了由中国新闻社和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世界华文媒体论

坛”。

  在江西采访考察期间,他们先后到省会南昌、著名瓷都江西景德镇市,以及驰名中外的风景名胜地江西庐山访问。

  中共江西省委书记孟建柱十五日参加了在南昌举行的江西省情介绍会并讲话。在九江和景德镇市访问时,江西省副省长、九江市委书记赵智勇等参加了市情介绍会。

  十七日,七十多位媒体负责人到庐山著名景区仙人洞、美庐别墅、含鄱口等地游览。江西省和南昌、景德镇媒体纷纷派出电视、电台、报纸等记者随团采访此次活动,盛况空前。各华文媒体负责人成为众多媒体聚焦的目标。

  据了解,此间《江西日报》将在十八日刊出此次世界华文媒体看江西之行的整版彩色图片,江西电视台、电台亦将播出随团记者跟踪采访的专题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