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月饼失宠 灯笼热销 今天下午所有月饼要求撤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1:15 南方都市报

  中秋佳节

  本报讯(记者刘荣 实习生吴旦颖)昨天,记者在城内几大超市发现,随着中秋将近,灯笼已经逐渐取代月饼,成为时下最畅销的商品之一,月饼的热销势头正慢慢回落。

  据灯笼销售人员介绍,今年的中秋灯笼有近百种,造型各异,特别是增加了各种卡通

充气灯笼和音乐灯笼之后,更吸引了小朋友的喜爱,“每天都能卖出数十个,周末卖得更好。”

  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小朋友对着各种各样的灯笼“犯了难”,一会儿提起“奥特曼”,一会儿又看看“超人叔叔”,眼神还不忘紧紧锁住胖乎乎的“小企鹅”……带儿子买灯笼的谭女士说,如今灯笼造型别致,不仅孩子喜欢,大人们也爱不释手,“我们都挑几个自己喜欢的买,难得过节嘛。”

  相对于昨日灯笼的热销,月饼的销售已经趋向平淡。广州酒家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昨天以前忙起来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同时记者在数家大型超市看到,已经有一些品牌的月饼挂起了打折的牌子。按照有关部门的规定,今天下午,所有月饼将撤下货柜不再销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