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0多款畅销车型 亮相珠海中秋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1:1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赵飞鹏)昨天上午,由本报主办的2005年珠海中秋车展在吉大免税广场开幕,来自本地的12家汽车经销商,同携总数超过50款的新车型和畅销车型在现场“布阵”,共同为珠海市民的中秋节献上了一顿丰富的汽车消费大餐。

  本次车展上,进口车中的尼桑贵士、三菱格兰、三菱太空车等消费者关注已久的车型悉数亮相,其中三菱格兰还是在广东地区的车展上首次公开展示,包牌价33.8万元的格兰2.

4,以其豪华内饰和中档价位吸引了观众极大的兴趣。小巧可爱、个性十足的宝马MINI甫一露脸便受到许多女士的追捧。国产车型也不甘落后,陆风X6吸取国际SUV的潮流,新的外观和底盘的设计令X6更具动感霸气的外表,成为现场男士的“合影伴侣”。

  仅一天时间,现场便现款交易了十余台车,预付定金待购的消费者更多。

  图:

  车展现场。文波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