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施瓦辛格谋求连任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1:16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16日宣布,他将在明年州长竞选中谋求连任。

  几周来,外界一直猜测这位原好莱坞明星是否会在本届州长任期结束后谋求连任。施瓦辛格当天在加州南部城市圣迭戈一次集会上揭开了谜底,他说:“我将坚持到底,是的,明年我将再次参加州长竞选。”

  “正如我两年前当选时所说,我们要在加州担起重负,我不可能凭个人能力承担重负,”施瓦辛格说,“我们在一起就能做到,现在我需要你们(的支持),来革新体制。”

  施瓦辛格在电影中的“终结者”形象曾让众多影迷疯狂,这位奥地利移民从“健美先生”到好莱坞明星再到州长的经历使不少人把他奉为偶像。

  施瓦辛格就任州长的第一年人气极旺,但他的民众支持率在最近几个月出现急剧下降。最新一份民意调查显示,只有36%的受访者愿意再选他当州长。

  美联社说,施瓦辛格在这次竞选过程中可能遇到两名好莱坞原同行的挑战,一人是演员瓦伦·贝蒂,一人是导演罗布·赖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