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切尼将接受动脉瘤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1:25 南方日报

  新华社专电 美国副总统迪克·切尼办公室16日说,切尼因右膝关节后部血管出现动脉瘤将于近日接受手术。

  切尼顾问史蒂夫·施密特16日说,医生在今年的例行身体检查中发现,切尼右腿膝盖后部的一根动脉中有动脉瘤。

  “手术定于下周开始,期间将实施局部麻醉,”施密特介绍说,“术后会在医院短暂逗留,然后返回工作岗位。”

  施密特说,切尼的详细病情将于下周公布。

  专家介绍说,如果得不到及时治疗,动脉瘤会脱离血管壁,并有可能阻塞血液流通,严重时可引发心脏病。

  路透社说,现年64岁的切尼此前就有心脏疾病,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后不久的他曾心脏病突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