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车接送明天上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1:3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余三军实习生周雁

  宁波晚报讯明天,新的一周学习开始了,镇海虹桥希望学校的37位孩子也迎来了好消息———在该区教委重视协调下,学校与公交公司签下协议,从明天起,这些孩子将乘公交车安全往返学校了。

  本月14日,本报以《37个孩子上学路该咋走》为题,报道了镇海虹桥希望学校37位流动人口子女上学无车可乘的境况。见报当天,此前已多次联系协调此事的当地教委有关负责人再次与公交公司进行了沟通,查找问题症结所在,并决定在保障安全前提下,尽快安排公交车接送学生。

  按照约定,公交公司有关人员和校方人员在16日碰头,一起去查看和熟悉了接送学生的路线,为正式接送做准备。据介绍,为确保安全,对此前公交公司方认为“达不到公交车行驶要求”的部分出村路段,在正式接送时公交车将尽量绕行,对少数绕行不到的路段,将由孩子步行一段距离,到设在村口的上车点上车。公交车每天早上6点半出发沿路接学生,下午4点开始送学生,每趟班车均有老师跟队,确保不落下一个学生。

  公交车接送方案落实后,希望学校张校长又特意召集了乘车学生家长开了个会,把接送时间、收费等有关情况向家长们作了说明,以方便他们安排工作时间。张校长还表示,对开学以来部分未能进行正常学习的孩子,学校将为他们把功课补上,并帮助他们尽快进入学习状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