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友人关心汕头孤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1:53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谢文雄袁笙摄影报道)昨天,来自大洋彼岸的美国爱心无国界基金会主席艾米女士和她的朋友,不远万里专程到汕头市福利院与孤儿残童同迎中秋佳节。

  艾米女士于2001年曾来到汕头,收养了市福利院的一名女童,成为汕头孩子的母亲。自2001年始,她几乎每年都要回女儿的“娘家”探亲,看望慰问福利院的孩子。几年来还多次发动美国热心人士捐款,为市福利院的残疾儿童做兔唇、先天性心脏病手术。4年来,从大

洋彼岸汇至汕头的“爱心款”达近60万元人民币,使更多患病的孤儿得到治疗、康复。

  昨天下午,在福利院举行的“庆中秋老少同乐联欢会”上,艾米女士怀里依偎着幼小的孤儿,与孩子们一起观赏文艺节目,并与孤儿们共进晚餐,同迎佳节。她用刚刚学会的几句简单汉语与孩子们交谈,用中国传统的食具———筷子为每个孤儿夹菜,脸上写满笑意。

  又讯中秋佳节前夕,前往市福利院慰问孤儿残童的热心人士络绎不绝。在该院昨天举行的联欢会上,潮语小品名角杨展明、林俊龙等献上了精彩的小品节目。龙湖区碧霞艺术团、市金禧中学等单位也表演了节目。君华大酒店、帝豪酒店则赠送了一批“爱心饼”。(来源:《汕头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