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S仔仔甜蜜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3:23 信息时报
大S仔仔甜蜜蜜(图)
一和小S代言完牛仔裤,大S就跑去和仔仔逛街。

  时报讯

  挺著5个月小肚子,小S徐熙娣前天仍不忘“抢钱”,与姐姐大S一起为牛仔裤品牌代言,但姐妹俩的话题全绕在小baby身上。最热门的话题则是“小孩给谁带?”目前大S表态全力争取“抚养权”,但小S婆婆放心不下,仍希望能亲自带孙子。

  大S爱妹心切,除了两度为小S的婚事落泪,最近更忙著采买孕妇用品,连“软软的”拖鞋都买齐了。大S说,小孩出生后她会负起养育责任,并称已做好准备小孩一生下来就睡在她房间。对于大S带小孩的热情,小S婆婆放心不下,再三询问小S,“孩子在大S那,这样真的可以吗?”表现出对小孙子的高度关心。

  就在同一天,大S还被目击和绯闻男友“仔仔”周渝民亲密逛街的情景。据目击者爆料,一直在青岛赶拍《深情密码》的仔仔,前日一回到台北就陪着大S去逛街,从珠宝店到饰品店,仔仔都很有耐心地陪在大S身边,并和她有说有笑,看来这段绯闻恋情并不是没有根据的。钟雯(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