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勒索摄影师被判入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3:2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日前,美国高级法院对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裸照勒索案做出了审判。摄影师约翰·路特因伪造,勒索罪被判处三年零八个月的有期徒刑。卡梅隆·迪亚兹当天并没有出庭。

  据了解,1992年年仅19岁,还是一个模特的卡梅隆·迪亚兹,拍摄了一些袒胸并且非常具有挑逗性的照片。2003年,在她成名之后,摄影师路特要求卡梅隆·迪亚兹在两周内给他350万美金,作为当年那些裸照的交换条件。否则,他将把这些照片出售给媒体。迪亚兹担心有人会利用这些照片打击自己,无奈之下报了警。

  在法庭上,摄影师约翰·路特辩称道,到处是买主,他给卡梅隆·迪亚兹优先选择的权利,这并不是勒索。据说,路特还伪造了许多证据,证明自己不是勒索。但最后,路特承认了卡梅隆·迪亚兹在模特合约书上的签名是假的,不过,他坚决否认是自己伪造的。(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