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经济迅速融入欧盟 调整策略是华商当务之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4:37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9月17日电(记者周荣子)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经济和商务参赞王选庆日前在对罗马尼亚经商的华侨华人的报告会上说,罗马尼亚加入欧盟前夕,华商调整经营策略是当务之急。

  王选庆说,加入欧盟和经济调整的加快,将使罗马尼亚经济迅速融入欧盟。这对在罗的广大中资企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他说,在罗马尼亚的中资企业拥有许多优势,但也存在诸如抗风险能力较差和市场影响力较弱等不足之处。

  为此,王选庆向在罗华商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他们把主要精力集中在经营管理和市场开拓上来,把握所在行业的发展变化趋势,增强法律意识,根据市场需求变化调整经营商品结构并加强品牌意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