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5:07 新民晚报

  江河海

  上海男人。这个称呼,有一段时间里带有明显的贬义。

  但是,有两个上海男人的所作所为,一言一行转变了许多人对上海男人的看法。

  这两个男人,一个叫姚明,一个叫刘翔。姚明被称为“上海的高度”,刘翔被誉为“上海的速度”,这两个男人,成为上海城市形象代言人,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这两个男人,在赛场上勇往直前,永不言败,意志顽强,心理稳定。在赛场下,与队友和睦相处。善意待人,落落大方,彬彬有礼。答记者问,充满智慧,幽默风趣,妙语连珠,坦率真诚。对待教练恭敬尊重,对待父母亲又孝又顺,对待热爱他们的“粉丝”,和气耐心,面带笑容,不霸道,不装腔作势,不以势压人,不目空一切。业余生活,健康清新,没有任何的不良嗜好。尽管名声日隆,身价日涨,但仍以一颗平常心看待之,常常在不经意间露出顽皮的大男孩神情。

  这两个男人,是上海的精华,是上海的骄傲,让我们全上海的男人们。努力向这两个上海男人学习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