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26届东盟议会联盟女议员会议在万象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9:59 荆楚网-湖北日报

  新华网

  新华网万象9月18日电(记者黄海敏)为期一天的东盟议会联盟女议员会议18日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与会代表呼吁努力建立更加有效的地区合作关系,进一步减少贫困和保护妇女儿童的身体健康。

  经过讨论,与会代表一致同意,进一步发挥女议员在扶贫、保护妇女生育健康和降低女婴死亡率方面的作用,并建立有关东盟议会联盟女议员会议网络,以进一步促进各国家扶贫政策及战略得到落实。

  与会代表还建议东盟议会联盟成员国成立一个工作小组,以便制订有关保护妇女生育健康的法律文件,并进一步落实1995年世界妇女大会的《北京行动计划》。

  来自柬埔寨、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越南及东道国等国家的女议员出席了会议。

  东盟议会联盟女议员会议是东盟议会联盟会议的一部分,自2003年起在东盟议会联盟会议之前单独举行。第26届东盟议会联盟会议将于19日开始在万象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