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四轮六方会谈有望19日结束 希尔对中方草案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9:59 荆楚网-湖北日报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8日电(记者徐博 孙慧霞)美国代表团团长希尔18日晚表示,第四轮六方会谈有望19日结束。

  “我预计明天下午离开。”希尔18日晚回到下榻酒店时说。

  希尔对中国提供的共同文件草案表示满意,他说:“对各方来说,这都是一个好的草案。”他说,中方提供的共同文件草案旨在弥和各方之间的分歧。“弥合这些分歧是困难的,但不是无法克服的。”

  旨在和平解决朝核问题的六方会谈经过六天的密集磋商依然没有结束。各方于18日上午举行了两次团长会。之后,中方新闻中心传出消息:会谈19日将继续进行。

  希尔说,如果通过共同文件,也并不意味着朝核问题的彻底解决,在某些方面只是开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