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双月齐辉”景观壮丽 人造月亮照亮长沙中秋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2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九月十八日电(白祖偕肖前辉)到世界之窗晒月亮是许多长沙市民今夜的期待。夜幕降临时,全球最大的人造月亮将在长沙世界之窗腾空而出,双月齐辉的壮丽景观将让喜欢新奇而浪漫的长沙人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之夜。

  这个全球最大人造月亮,直径十五米,共由三百多根日光灯管组成,外表为高质聚光材料和高科技反光设备制造,最高光度可把夜空照得通明。而双月齐辉的壮丽景观将天然与

人文、动态与静变融为一体,不仅可让赏月者体味传说中蟾宫月桂的美妙,而且新生一个月亮,正合“天上地下共团圆”之意。

  “中秋赏月是中国人的传统,但静坐赏月缺乏动感。所以我们用‘晒月亮’的形式启动狂欢动感,表现新中秋的娱乐理念。我们希望通过融入这种时尚元素的手段,使一度‘沉默’的中国传统佳节焕发新的活力。”活动总策划人王先生如是表示。

  为使晒月亮活动得到更多人尤其是更多年轻人的参与,主办者将在人造月亮下举行最佳美背仙子评选活动,一群群穿着各式肚兜的嫦娥仙子将各展妖娆,秀出她们的美背风采,给今夜增添更多的快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