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俄罗斯频现间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15 无锡日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9月18日电明斯克消息:白俄罗斯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苏霍连科17日表示,外国特工部门近期在白俄罗斯的间谍活动十分活跃,但白俄罗斯特工部门有能力粉碎一切外来威胁。

  苏霍连科说,明年白俄罗斯将举行总统选举,西方及大洋彼岸的很多人已急不可耐地跃跃欲试,外国各种基金会的人员活动尤为频繁。

  明年是白俄罗斯的总统选举年,“颜色革命”是否会在这个与俄罗斯关系最为密切的独联体国家中重演,日益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