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0余家单位月末“摆摊”江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26 武汉晚报

  50余家单位月末“摆摊”江夏

  供岗1500个

  本报讯(记者徐丹实习生焦磊通讯员武劳)9月27日,武汉劳动力市场将在江夏体育馆,举办第二届农村劳动力转移招聘大会,届时,将组织加工制造、商业贸易、建筑房产、广

告传媒、社会服务等五大行业共50余家单位参加,提供46个工种1500余个岗位。

  据介绍,举办此次招聘活动主要是为了迎接“十一”国庆佳节,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构建城乡统筹就业体系,帮扶困难农户和城区下岗失业及困难群体就业,缓解武汉市加工制造、商贸、社会服务等行业用工紧缺。

  届时,欢迎江夏区各乡镇广大农村劳动力及困难农户、下岗失业人员、应届初高中、技校、职高毕业生及其他劳动力到会寻岗择业。

  有意向参加大会的用人单位请持有关证件到武汉劳动力市场办理入会手续。

  报名热线:85805985、85796444、62280210

  地址:汉口新华路25号(伟业大厦二楼209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