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速度媲美高度 刘翔继姚明后将成上海形象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31 华夏经纬网

  中新社上海九月十八日电 上海市人民政府将特聘刚刚在上海国际黄金大奖赛中夺冠的刘翔,使其与姚明一起共同成为上海市城市形象代言人。

  据悉,象征着上海“速度”的刘翔和代表着上海“高度”的姚明同时成为申城形象代言人,是为了进一步在国际上树立上海市的良好形象,加强对外宣传工作。

  两年前,效力休斯敦火箭队的球星姚明,成为了上海市首位城市形象代言人。这一次,姚明将得到两年的续聘。而奥运冠军刘翔将成为上海市第二任城市形象代言人,聘期拟为两年。

  刘翔说,“上海是我的故乡,这片土地养育了我、培养了我,能成为上海市的形象代言人,是人生的一种殊荣,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他表示,上海是一座日新月异的国际大都市,“上海每天都有新变化、新发展,我希望自己也能和这座城市一样,每天都有新的进步、新的提高。”

  今天,刘翔从上海出发去参加日本世界全明星田径赛。因此,聘用刘翔为城市形象代言人的新闻发布会以及仪式,将在刘翔回沪后择日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