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管爆裂狂喷 司机排队洗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3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良军)昨天中午,越秀区长堤大马路上一处水管爆裂。据目击者称,水柱最有力的时候达三层楼高,大路边一度形成车辆排队用自来水洗车的壮观场面。维修工人已对水管进行抢修。

  事发地点在长堤大马路西端与沿江西路的交界处。记者赶到现场时,自来水公司越秀区供水所的抢修人员正在对水管进行抢修。附近到处都是被水的冲力掀起的水泥块。

  一名在路边卖饮料的老板介绍,开始时,水柱有两三米高,很快就冲到了七八米高。在附近餐馆当厨师的曾先生说,水管是上午11时左右开始往外喷水的,水柱最高的时候就像一个喷泉,附近很多人都在围观。甚至有很多司机干脆把车停到路边,用喷出来的自来水洗起了车,场面颇为壮观。

  下午1时许,维修人员才赶到现场,暂时堵住了水的外喷,但不能确定何时能够修复。对于水管爆裂的原因,现场维修人员并未透露。附近居民分析,可能是水压太大所致。

  (线索提供:曾先生 冯小姐 各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