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胡锦涛结束出访回到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37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18日电 国家主席胡锦涛在结束对加拿大、墨西哥的国事访问并出席联合国成立60周年首脑会议后,于18日下午乘专机回到北京。

  胡锦涛主席夫人刘永清、国务委员唐家璇等陪同人员同机抵京。

  胡锦涛此次美洲访问行程包括在纽约参加联合国首脑会议和对墨西哥进行国事访问。

在纽约期间,胡锦涛先后在联合国发展筹资会议、安理会首脑会议、全体会议和圆桌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同与会的一些国家领导人举行了会晤。中美两国元首会晤讨论了中美关系和重大的国际和地区问题,取得了广泛的共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